进入官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列表 > 新闻

重建崩坏世界的沙盒进化手游《我的起源》终极封测定档1月13日

2023-01-06

倍道而进,2023您好,我叫奈亚丝!

由完美世界研发的生存创造类沙盒手游《我的起源》将于1月13日开启终极封测。 

【测试形式】

测试形式:安卓不限号删档计费测试

测试时间:1月13日10:00--1月20日24:00

在这里探寻者们可以自由探索,解锁星球科技,万人同服尽享全方位游戏娱乐。跨时代进化的创新型游戏设定,可供驯养的各时代特色宠物。由远古时代为起点的游戏发展进程,创建公会、建造家园、争夺资源、解锁高等文明遗迹,给予探寻者们自由生长的平台支持,技能自由搭配,元素相生相克,成长本就不应该被定义!珍惜每次惊喜的邂逅,体验无职业束缚的沙盒式MMO,尽享开放式大世界的无限乐趣。

熙来攘往触摸奇丽世界、浩瀚星球感受昼夜四季

这里有炙热火山,极寒雪地,沙漠森林,星辰大海,这里有火、水、风、雷各部落文明,这里有视觉奇特的远古建筑;从清晨到黄昏、从白天到黑夜、变幻莫测的天气,无尽惊喜的世界。

远古蛮荒走向智能科技、时光之旅带来无限惊喜

无限延伸的时代更迭,从原始社会到工业时代,再到更遥不可及的科技时代。着眼于小时代,便可看到整个世界环境和生物元素的不断演进。站立于大时代,则可以感受科技文明以及世界风格的剧烈变迁。

烹饪建造皆可随心所欲、成长本来就不该被定义

不同的材料搭配获得不同的功效,既有充饥补水的初级食物,恢复生命值的基础药水。也有抵抗炎热、酷寒、毒雾的生存料理,提升战斗伤害的元素药剂。更有提升战斗防御属性的特色食物和加速动植物生长的超级养料。

在家园可以搭建各式风格的房子,中式、欧式、和风、科技风任你选择;几十种动物可供饲养、上百种植物可以种植。

每只生物都可自己定义、每一次邂逅都要被珍惜

每种生物都有独特习性,根据它们的习性进行猎捕或者驯服作为专属骑宠/战宠;创新的仿生科技玩法,提取宠物基因可研制个性套装与战备。每一只生物都是独一无二的,你的培养决定了它的成长方向。

实时社交建造共同家园、万人同服感受游戏乐趣

公会成员可以协作建造领地,一同建造各类风格建筑,也可以协同捕猎驯养、种植、孵化宠物、锻造冶炼等,公会成员可共享资源、装备和战宠。

公会成员还可以参加公会据点战,在公会集结占领据点后,分工协作建造各种仿生的防御建筑来应对夜晚来袭的各种怪物和入侵的其他公会。

《我的起源》即将在1月13日开启终极封测,体验无职业束缚的沙盒式MMO,尽享开放式大世界的无限乐趣。

                                                                                      我的起源运营团队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