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列表 > 新闻

春暖花开,万象焕新!《我的起源》四月全新时代地图开放,重磅更新内容等你来体验!

2024-03-27

《我的起源》即将在2024年4月2日推出全新时代地图“祈望谷1860年”,新物种、新装备、新副本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上线,让我们共同踏上这场充满未知的旅程吧!在这里探寻者们可登陆起源星球,在无缝开放大地图上冒险开荒,采集有用的材料合成海量专属道具,捕捉驯养神奇动物,建造房子,成立公会,享受万人同服的沙盒游戏所带来的乐趣,创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世界。

 

祈望谷1860年开放 帕卡王国暗流涌动

 

星历1860年,祈望谷正式进入蒸汽时代,同时也迎来了更加严酷的冰川期,岛上超过80%的土地被冰雪覆盖,严寒是帕卡人生存所面临的头号大敌,城镇围绕着一座座巨大的供暖锅炉而建,可耕种的土地只有城镇周围的小片温暖土地,人们利用这少的可怜的土地进行耕种和畜牧,所得还不如外来进口的零头。

由于生存环境的压力,帕卡王国已全面进入蒸汽时代,依靠燃石矿物作为取暖燃料和对外输出的主要交易品,换取王国稀缺的粮食以供养民众。矿场完全国有化,由元老内阁中的巴戈斯家族全权负责矿场经营,将开采的矿石做内部供暖分配和对外贸易之用。对王国至关重要的对外贸易和粮食供给则分别由沃顿和塔里克两大家族把持,名义上王国也鼓励民间商人收集岛上其他的产出做对外贸易,且粮食则实行严格配给制度,严禁高价倒卖,违者将被严惩。但实际上,由于主要贸易均被元老内阁把持,三大家族均私设黑市,并经常通过其对贸易资源的优势掌控权压迫人民。

 新副本新物种登场 探寻者等级上限提升

 

祈望谷1860年代即将推出全新装备副本——牧羊人模拟战、魔物收割者的试炼,探寻者们的等级需要达到120级才可进入此次推出的全新装备副本世界奇迹副本是需要4名玩家组队,并且考验策略和操作共同协作挑战高难度的副本,探寻者们击败每层的守卫BOSS 将获得丰厚的奖励,等级达到120级以上即可挑战新时代的奇迹副本,通关八至十层更可获得珍稀道具附魔石!

与此同时,新时代装备也开放制作,果冻怪、翼耳兽、冰岩象、热能蝙蝠、雷甲兽、冷冻羽迅龙、叉尾龙兽等全新物种正等待着探寻者们去捕捉。还有强大的新时代BOSS宠物,神话级宠物——长脚蜘蛛、起源级宠物——魔物收割者闪亮登场!

各位探寻者们不断追求着极限,本次将开放等级上限至130级,公会等级上限提升至26级,守护之战等级上限提升至70级,探寻者的步伐永不停歇!

 

 

附魔石可上架拍卖行 珍稀道具轻松拿捏

 

附魔系统一直是探寻者们提升实力的最佳选择之一,但附魔石却是难以获取的珍稀道具。在4月更新后,游戏内会新增各部位的闪耀附魔石,获得后会出现随机品质的附魔效果。为了让各位探寻者们可以根据需求更轻松地交易所需的各种道具、装备,随机闪耀附魔石将可以自由交易,探寻者们可在以太拍卖行上架以及选购各部位的随机闪耀附魔石,创造专属你的强力附魔装备!

 

翠竹熊猫进行平衡性调整 强制离婚功能上线

 

超人气起源级宠物翠竹熊猫自上线以来,就广泛受到大家的欢迎,同时探寻者们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和考虑,我们决定对翠竹熊猫的技能做出一些调整。对于超起平衡性调整是基于大量的游戏演算,并根据玩家的反馈意见进行数据分析之后的综合考量,探寻者们可以期待未来持续的平衡性调整,这些调整都旨在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祈缘系统可以让探寻者们和小伙伴在游戏内形成更加亲密的关系,可以拥有共同的家园,更有表现丰富兴趣的双人亲密动作。在实际游戏中也发生了一些小伙伴们上线频率降低,活跃减少,但是却无法和对方顺利解除关系的意外情况。应各位探寻者们的要求,4月将会更新强制离婚功能,大家可以放心地在起源世界中寻找你的有缘人!


幸运转盘新装登场 斑马乐园郊游踏青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各位探寻者们的衣柜里也该添一件适合春天的新衣服了。即将上线的幸运转盘活动更新奖励啦!幸运转盘可以获得智慧结晶,更重要的是最终的大奖起源时装自选箱,可以自选获得起源级时装【夏日秘密】和起源级座驾【钢铁之御】!夏日秘密穿戴后可以获得专属如意锦鲤的增益效果!

在斑马乐园中,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园长召集探寻者们一起出门郊游踏青,探寻者们可以找到园长领取限时踏青任务,完成任务将会获得“青团”的材料奖励,可以用它们来兑换珍稀道具哟!此外,完成前六天的园长任务后,可以接到【踏青归来】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特殊活动称号“不妨游衍莫忘归”,以及数据石、青团奖励。

 

新服合服情报前瞻来了

 

春暖花开迎新服,4月4日8:00,官方17服丰饶新乡,渠道13服加利亚城即将开放。预约新服拿好礼活动同步上线!我们还为所有探寻者准备了丰厚奖励,千万不要错过!此外,为了给各位探寻者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计划将于4月对官服和渠道服的部分区服,分别进行合服操作,合服维护的具体时间还需要根据各个区服的实际情况确定,还请探寻者们耐心等待相关公告。

 

神秘新超起来袭 人气超起返场

 

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超起它快要来了,还有两个人气超起会一起返场哦!今天暂时不能透露太多,具体消息还请各位探寻者们耐心等待~


四月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等待和大家见面,敬请各位探寻者们持续关注我的起源新动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