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列表 > 新闻

《我的起源》3月26日更新公告,每日充值领好礼!

2024-03-25

亲爱的探寻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起源的支持和热爱,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决定在3月26日6:00-8:00进行例行维护,可能会出现延迟或提前开服的情况,敬请谅解。

本次维护内容如下:

1.每日充值活动上线

每日充值60星币即可领取丰厚奖励和大量比特,累计充值七天即可领取神话宠物皮肤自选箱,小额投资大额回报,各位探寻者们快来看看吧!

自选箱内容:雪豹猫头鹰mini皮肤、风火雄狮mini皮肤

活动时间:2024.3.26-2024.4.2

2.月度礼包又来了

超值月度礼包上线了!探寻者们急需的物资补给,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折扣多多,超高性价比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2024.4.1-2024.4.30

3.跨服公会赛第23赛季开放

万众瞩目的跨服公会赛新赛季于下周正式开战,派出最具有实力的成员,使用独特的技能和优势,争夺新一期的跨服公会赛总冠军的称号吧!

比赛时间:2024.4.1-2024.4.12


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对所有探寻者发放数据石*5、比特*50000的维护补偿,请及时在邮件中领取。

温情提示:请妥善保管好您的账号信息,任何代充、折扣的消息都是诈骗。举报此类信息一经核实将会发放举报奖励。同一个账号被多次举,我们会根据举报顺序给最先举报的探寻者发奖。

感谢大家对起源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很荣幸和各位探寻者一起打造最好沙盒MMO手游!对于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的探索从未止步,我们仍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努力给大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我的起源,由你创造” 


我的起源运营团队

2024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