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列表 > 新闻

《我的起源》3月5日更新公告,突击者一型超燃登场!

2024-03-04

亲爱的探寻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起源的支持和热爱,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决定在3月5日6:00-8:00进行例行维护,可能会出现延迟或提前开服的情况,敬请谅解。

本次维护内容如下:


1.机甲召唤嘉年华开启,突击者一型超燃登场

起源级限定机甲突击者一型不仅有帅气的外观,更是有着不俗技能效果。在获取机甲后,各位探寻者们战斗时可主动选择时机,开启机甲变身状态,大幅增强自身生存时间,并使用变身附带的特殊技能获得战场优势。

快来起源世界一同感受超燃的战斗画面,发起全新的挑战吧!机甲召唤嘉年华期间,累计召唤达到一定次数还可获取大量珍稀道具与机甲培养材料,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24.03.05-2024.04.02


2.累计充值活动

累计充值活动即将开启,助力探寻者们驰骋大陆。活动期间,每充值一定数量的星币将会获得一重豪华大礼,共有十重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2024.03.05-2024.04.02


3.超值礼包来了

为了感谢所有探寻者对起源的支持和厚爱,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大量超值折扣礼包。7折、6折、5折、人物称号、星能石、载具培养材料、以太应有尽有,买到就是赚到!

活动时间:2024.03.05-2024.04.02


4.女神节累计登录活动

女神节将至,我们在这里为所有的女神和守护她们的骑士准备了惊喜好礼。活动期间累计登录即可领取大量奖励,第七天可领取变异冰石蟹,赶紧上线领取属于你的女神节礼物吧。

活动时间:2024.03.05-2024.03.12


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对所有探寻者发放数据石*5、比特*50000的维护补偿,请及时在邮件中领取。

温情提示:请妥善保管好您的账号信息,任何代充、折扣的消息都是诈骗。举报此类信息一经核实将会发放举报奖励。同一个账号被多次举,我们会根据举报顺序给最先举报的探寻者发奖。

感谢大家对起源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很荣幸和各位探寻者一起打造最好沙盒MMO手游!对于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的探索从未止步,我们仍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努力给大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我的起源,由你创造” 


我的起源运营团队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