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列表 > 新闻

《我的起源》一岁了!给探寻者们的一封信

2024-02-14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2.14既是甜蜜浪漫的情人节,也是小源的生日,不知不觉《我的起源》已经迎来一周年庆典啦!

 

起源是在许多人的心血中诞生的,出于对开放世界和沙盒游戏的热爱,有一群人创造了这个能让更多人联网、可以长时间游玩绚丽奇幻的大世界。这里有阴晴圆缺、四季更迭、风雨雷雪;这里有火山雪地、沙漠高山、星辰大海;更有各种奇花异兽在瑰丽光线中交织奔跑。经过漫长的工作和精心地打磨,我们希望这个美妙的世界能被完美地呈现在各位探寻者的眼前。


回首这一年,我们仍有许多不足与不成熟之处,但各位探寻者们还是给予了小源许多的支持与喜爱,我们衷心地感谢大家365个日日夜夜的陪伴!

 

起源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有你们在就有了前进的动力。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不断成长,不辜负大家的热爱,和各位探寻者一起打造最好沙盒MMO手游希望我们往后年年今日都能在此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