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列表 > 新闻

2024《我的起源》年度新服开放预约

2024-01-12

非常感谢广大探寻者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在这一年里我们收到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已经记录下来,将在2024年逐个在游戏中实现。同时,我们也听到了许多批评和抱怨,我们知道这是对我们的鞭策和期望我们变得更好的声音。这也是起源团队不断努力的动力。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研发团队和产品都在不断成长。我们希望能够为广大探寻者呈现一个更加优秀的起源世界。我们将继续努力改进游戏体验,提供更多令人满意的内容和功能。感谢您对起源的支持,我们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起源的成长和进步。

2024年开年之际《我的起源》年度新服即将和大家见面了啊!!

新服信息:

渠道12服:龙游天下

官方16服:龙腾四海

开服时间:1月27日8:00

年度新服开放之际同时也即将迎来甲辰龙年的春节以及起源周年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我们将开放荣耀传承活动、寻宝天行手续费打折活动。

春节、周年庆期间还会有全新起源的加入,以及超起返场活动。周年庆具体活动内容以后续公告为准。

荣耀继承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创建的新角色时计算该角色所在账号的历史充值金额,作为该角色荣耀传承的累计充值数。

2、继承后该角色的每笔充值可获得额外等量的星币奖励,星币奖励数量不超过该账号历史充值的50%,继承上限为1000000星币,每个账号仅能进行一次荣耀传承操作。

3、同账号一个角色获得继承活动的相关奖励,同账号下其他角色无法再领取相关活动奖励。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7日8:00---2024年2月27日5:00

预约新服拿好礼活动同步上线了啊!!!即可扫码预约。

1、新服预约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使用完美账号登录即可参与活动。成功预约新服默认参加组团领奖活动,每个团队最多不超过5个人。受邀请的好友选择加入团队后,自动完成新服预约。

2、新服预约活动时间

预约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 18:00:00-2024年1月27日8:00:00,

奖励领取时间为2024年1月27日 8:00:00开服后-2024年2月4日23:59:59前。

3、新服预约奖励说明

1、预约成功奖励 (在本界面预约成功,并在新服创角后,进入本界面即可领取)

2、三人进服奖励 (团队中有三人及以上在新服创角后进入本界面即可领取)

3、团团圆奖励 (团队中有三人及以上在新服创角后角色等级达到30级或进行过任意充值,进入本界面即可领取。

4、奖励发放

新服开启后,使用预约的完美账号登录新服,进入本界面创建新服角色,即可领取满足条件的奖励,奖励即刻发送至角色邮件中。同一预约账号下的新服角色,只要领取过其中任意奖励,其他角色无法再次领取。

5、重复参与冷却

为避免重复参与活动占用预约名额,保证更多玩家的预约权益,每次预约新服后,下次预约需要间隔两周。

(如预约了本周新服,两周内的新服的预约活动将无法参与)

仅在本界面展示的新服开启新服预约活动。如使用外挂、作弊器等其他不正当方式参与本活动,官方有权取消用户参与资格及获奖资格。

我们还为所有探寻者准备了丰富礼物让我们登陆起源星球,感受独特沙盒探索魅力。

我的起源运营团队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