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官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新闻列表 > 新闻

《我的起源》5月16日维护公告,跨服公会战第一赛季开启

2023-05-15

亲爱的探寻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起源的支持和热爱,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决定在5月16日6:00-8:00进行例行维护,可能会出现延迟或提前开服的情况敬请谅解。

一、跨服公会战第一赛季开启

我的起源跨服公会战是一项涉及到多个服务器的竞技玩法,探寻者在参与后可以收获大量的福利和奖励,带来底蕴上的提升。

1、玩法规则

一个赛季分为两个阶段,其中第一周为预赛、第二周为决赛。决赛期间有16个公会进行一对一的淘汰赛,也就是说,哪一个公会失败了那么就只能退场,没有第二次的机会。同时,单一服务器战力排行榜的前十六名有特殊的优待,即前八名以及前十六名将分为两个组别进行分组对决。

2、玩法奖励

参与跨服公会战可以收获大量的奖励,具体如下:

a、基础的,只要玩家参战了,那么就能获得对应的奖励。

b、预选赛阶段,只要玩家所在的公会成功晋级前十六名,那么就能得到包括核心碎片、精化粉尘、星券、闪耀晶石、比特等在内的奖励,涉及到全公会的人员.

c、跨服阶段,32晋级16设有附加赛奖励,无论公会成功还是失败都能获得系统授予的奖励;

d、跨服阶段,系统根据排名发放冠军、亚军、季军、8强以及16强的专属限时称号,并发放对应的排名奖励。值得一提的是,若玩家所在公会取得了跨服公会战的第一名,那么公会会长雕像将在斑马乐园展示。

活动时间:5月22日-6月4月

二、起源建造月投票阶段开启

我的起源建造月活动投稿阶段已与 5月14日24:00结束。我们会尽快统计入围探寻者的作品,并在5月18日12:00-5月21日24:00开启优秀奖作品投票环节。所有探寻者在投票页面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以得票数进行排名发放奖励。前十名活动者还需发布自己的家园短视频。评审委员会再次确认后进行发奖。

三、每日充值活动上线

活动时间:5月16日5:00 -5月23日5:00

活动说明:1.每日充值达到60星币即可领取当日充值奖励。

2.充值金额每日重置,若当日充值未达到指定额度,则次日5:00重置充值金额状态,奖励激活状态不变

3.活动结束后,玩家未领取的奖励通过邮件进行发放。

活动奖励:

第1天:闪耀晶石*20,10000比特袋*5

第2天:核心碎片*30,数据石*5

第3天:锻打石*30,10000比特袋*10

第4天:驯兽指南*10,10000比特袋*10

第5天:彩虹苹果*20,10000比特袋*10

第6天:空间石*2,10000比特袋*10

第7天:惊喜宠物箱II*1,星券包III(内含100星券)

四、惊喜许愿池活动

活动时间:5月16日5:00 -5月23日5:00

限时开启惊喜许愿池,使用星金徽章可以进行许愿,获得多种稀有材料,每日可重置许愿池2次。

许愿池奖励:

10000比特袋、数据石、魔纹石、空间石、数据宠物随机箱

维护结束后所有探寻着都会收到临时停机维护补偿邮件,补偿内容:数据石*5、比特*50000

温情提示:请妥善保管好您的账号信息,任何代充、折扣的消息都是诈骗。举报此类信息一经核实将会发放举报奖励。同一个账号被多次举,我们会根据举报顺序给最先举报的探寻者发奖。

感谢大家对起源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很荣幸和各位探寻者一起打造最好沙盒MMO手游!对于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我们的探索从未止步,我们仍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努力给大家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我的起源,由你创造” 

我的起源运营团队

2023年5月15日